Price

黑暗。


我站在悬崖边上,灯塔脚下,风暴极具压迫感的从海上向阿卡迪亚湾咄咄逼近。


“这是唯一的办法...and Max Caulfield,don't you forget about me.”


Chloe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,她出现在我的面前,那双绝望的眼睛我永远也无法忘记。


她伸出手,把那张我再熟悉不过的照片递了过来。蓝色的蝴蝶安静的停在水桶的边缘,拍这张照片的时刻就像是在一千年之前,那时候一切都是那么平静,那么...正常,谁能想到在那之后会发生这么多疯狂的事,疯狂又珍贵的经历。你知道吗,蝴蝶?当时,你是否是在暗示我什么呢?


复杂的思绪一瞬即逝,风暴带来的寒冷使我立刻清醒过来。我看着眼前的Chloe,她的表情让我心如刀割。我想夺过她手里的照片,把它撕成粉碎;我想把食指弯曲,擦干她的眼泪;我想告诉她我不会那样做,我不会放弃她,无论发生什么,永远也不会;我想紧紧的拥抱她,我想亲吻她,我想告诉她我爱她,我想...


但是我很快意识到,我什么也做不了,字面意义上的“什么也做不了”。我半张着嘴,盯着Chloe,定在了原地,就像有一股力量让我动弹不得,也说不出一个字来。我感到痛苦,惊恐,无助,绝望。就在这时,我感受到在自己的视野里,在Chloe的身后,在风暴的背后,在一切事物之外,一张巨大的面孔注视着我,那张脸模糊却又有些熟悉,但我说不出在哪里见过。他的表情痛苦又茫然,似乎面临着一个艰难的抉择,我甚至看到了泪水在他眼眶中打转。无论他是谁,他似乎在意我们所有人的命运,但我不认为他真的理解这一切,真的明白生离死别的感觉。他的手里,握着一个东西,似乎是一个...手柄?他擦了擦涌出眼眶的泪,按下了手柄上的一个按键...


“Max,你还好吗?到底在tm发生什么?!(What the hell is going on?!)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